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AMG GT跑车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08:0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AMG GT跑车谍照全新奔驰AMG GT跑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奔驰内部代号为C190的全新跑车的测试谍照,据传这款新车将被命名为AMG GT。(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据报道,这款AMG GT车型将把目标消费群瞄准比SLS AMG跑车的消费群体更为年轻的购车者,其外观设计也将反映出这一点。从谍照来看,这款AMG GT跑车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比奔驰SLS AMG现代时尚了很多。

全新奔驰AMG GT跑车谍照全新奔驰AMG GT跑车谍照

  这款AMG GT跑车将配备传统的车门,其发动机(一款由AMG打造的V8发动机)也被安装在前部。目前尚不清楚这款AMG GT是否会提供全轮驱动系统,但是鉴于AMG最近对全轮驱动车型的热爱,这完全有可能。

  如同这些谍照所证实的,这款AMG GT跑车的确比SLS AMG小了很多,这意味着该车将拥有更轻的整备质量。奔驰已经研发了一个新的铝合金空间构架结构,该结构应该会使其重量维持在3300磅或者更低。也采用了铝合金构造的SLS重量则超过了3600磅。

全新奔驰AMG GT跑车谍照全新奔驰AMG GT跑车谍照

  这款AMG GT跑车的一个可能的发动机选择是AMG最新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尽管也有可能会搭载一款据称正在研发中的更小型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这款跑车的最大动力输出应该会在500马力左右。变速箱将采用AMG的7速SPEED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将被安装在后部,以帮助均衡重量分配。

  这款新的AMG GT跑车预计会于明年下半年发布亮相,销售将会在其后不久展开。在这款Coupe版车型发布的大约一年后,奔驰预计还会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另外几乎可以肯定最终还将推出一款更高性能的Black Series车型。(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