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越野先生新浪汽车试驾解析陆风X5 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15:06   新浪汽车   字号:
陆风X5内饰陆风X5内饰

  X5内饰风格也被设计的更加城市化,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在冰蓝色背景的衬托下更像清影。柔软厚实的真皮坐椅包裹性很强,良好的支撑性在长途驾驶中也不觉得很疲惫,能够前后、上下电动调节的坐椅还对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提供了便利。中控台的设计则简洁清晰便于上手。

陆风X5仪表盘陆风X5仪表盘
陆风X5内饰中控台陆风X5内饰中控台

  中控区和RAV4的设计有诸多雷同之处,也正是如此,他的层叠式设计获得了更高的美感,这和采用成熟的设计造型密不可分。在材质方面,按键的质感和触感都令人感到满意,旋钮阻尼感很好。按键的数量和布局都很简洁清晰。

陆风X5空调单元旋钮陆风X5空调单元旋钮
陆风X5座椅空间陆风X5座椅空间

  陆风X5的乘坐空间就不必多说了,同级别的车型几乎不会出现空间拘谨的现象,在座椅的乘坐感上陆风X5有着他的独到之处,腰部有力的支撑让你在长途驾驶时减背部的轻疲惫感,腿部的坐垫长短适中,软硬较为理想对大腿的支撑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