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马自达CX-3明年将发布 油耗仅4L(多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07:50   网通社   字号:

  2013年8月18日长安马自达首款紧凑型SUV车型CX-5正式上市,开启了其在华的SUV市场,未来还将推出小型SUV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线。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社长山内孝曾表示:“直到2015年马自达在中国市场80%所售出车型都会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网通社查阅资料后获悉,马自达将基于全新马2平台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CX-3,并采用创驰蓝天技术。新车有望搭载1.6L/2.0L/1.3T引擎,其中1.6L发动机油耗仅4L,预计将于2014年发布。

  新车有望于2014年发布 与马2同平台

  目前马自达在华投放的SUV车型,包括了一汽马自达旗下紧凑型车CX-5、中大型车CX-9,以及长安马自达一款中型SUV车CX-7,但在小型SUV产品上的投放还尚属空白,长安马自达的CX-3推出后,将及时填补其产品线上的空缺。为了进一步增加马自达品牌在华的销量,该车有望在2014年年初发布,并实现国产化。

  基于创驰蓝天技术打造的CX-3,采用轻量化设计,使整车的重量大幅降低,并有效提升整车的动力输出。目前以进口马自达CX-5车型已使用该技术,其也将会搭载到马自达2马自达3和换代MX-5等车型上,使得产品性能得到显著的提升。而根据马自达品牌规划,未来其全新车型均将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

  CX-3将搭1.3T/1.6L/2.0L引擎 最低油耗仅4L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将搭载1.6L和2.0L柴油发动机,其中1.6L引擎的最低油耗仅4L。另外其还将搭载一款全新1.3L汽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同时在车身结构变速箱、车身结构等方面均进行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在驱动方式上,CX-3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的车型。

  随着马自达CX-3的投产,进一步丰富其SUV产品线,产品级别覆盖小型到中大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这对于马自达品牌完成在2015年制定的40万辆销售目标,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网通社 2013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