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马自达CX-3将投产 与别克昂科拉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长安马自达CX-3将投产与别克昂科拉同级
马自达CX-5 指导价:23.38-28.18

 

 

  马自达在近期推出了旗舰SUV车型CX-9,而其SUV产品线也增加到三款车型,在小型SUV车型上还是一片空白。近期有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将基于全新马自达2平台推出小型SUV车型CX-3,其采用魂动设计理念以及创驰蓝天技术,新车有望搭载马自达全新研发的1.3T增压引擎,上市后将于昂科拉、翼博等车型竞争。

  长安马自达将投产小型SUV

 

 

  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SUV车型也逐渐细分化,小型SUV已成为市场的热门车型,马自达在国内市场投放了三款SUV车型,其即将从小型到大型全线覆盖。其中一汽马自达销售CX-7以及CX-9两款SUV车型,而长安马自达只有一款CX-5,其小型SUV车型CX-3将有望在长安马自达投产,进一步丰富长安马自达产品线。

 

 

  目前马自达引入在华销售车型一汽马自达要多于长安马自达,而随着旗舰SUV车型CX-9确定在一汽马自达销售,而长安马自达算上SUV车型CX-5也仅有4款车型在售,为了销售渠道相对平衡,小型SUV车型在长马自达投产是正确的选择。业内人士表示。

  基于新一代马自达2平台推小型SUV

 

 

  全新一代马自达将采用魂动设计理念以及创驰蓝天技术,将大大提高车型的整体性能。而基于全新马自达2小型车平台打造的SUV车型CX-3也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新车将于翼博、昂科拉等小型SUV车型竞争,同时马自达在SUV车型产品线将更加趋于完美。

  采用创驰蓝天技术 搭1.3T引擎

 

 

 

 

  增压引擎拥有了较好的动力外,在燃油经济表现上也比较突出,因此增压引擎逐渐被厂商认可,并推出相应的车型来加强市场竞争力。其中翼博、昂科拉都已推出搭载增压引擎车型,而作为竞争对手马自达CX-3来说,其所搭载的1.3T发动机具有载创驰蓝天技术,同时在车身结构变速箱、车身结构等方面均进行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

  随着马自达CX-3的投产,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线增加至4款,从小型覆盖到大型,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同时其在产品影响力上也将有所提升。(网通社 2013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 马自达CX-5相关新闻
  • 马自达CX-5相关问答
2012-08-20测评下马自达CX-5呗,最好能和几个热
2012-04-25马自达CX-5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两驱舒适版2012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豪华版2012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尊贵版2012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尊贵导航版
指导价(万)23.3825.8827.1828.18
市场价(万)23.3825.8827.1828.18
长宽高(mm) 4555/1840/1710 4555/1840/1710 4555/1840/1710 4555/1840/1710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1998199819981998
油耗(L/100KM)7.07.57.47.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