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 绅宝D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绅宝将推出性能版 4月上海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汽绅宝D系列令人难忘的的陆上飞行秀已在2013年2月于香港闭幕,而其精彩的表演令人一直回味无穷,作为主角的北汽绅宝D系列将携三款车型于2013年5月正式上市,另据北汽内部人士称——在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北京汽车还将带来一款绅宝Aero性能版走入公众视野。

  北汽绅宝推aero性能版 延续萨博品质

  

  此前,网通社曾经报导过北汽绅宝D系列将推出三款增压动力车型,分别为搭载1.8T发动机的D230,匹配2.0T发动机的D280,和匹配2.3T发动机的D320。这三款车型为绅宝品牌添砖加瓦的同时,都算是中规中矩,而近日网通社通过北汽内部人士得知,绅宝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推出D系列的性能版aero车款,来重点突出其高性能配置。

  如大众的R标,君威的GS等,“Aero”曾在萨博系列中也代表了动力的最高级别,而后者曾于2008年就推出了搭载了2.8T引擎的Aero性能版汽车。此次绅宝D系列延续了这一风格,将新推出的性能版车型车尾都加上了Aero标识,可谓很好的传承了萨博的“血脉”。

  绅宝D系列aero版 性能接近与君威GS/蒙迪欧旗舰运动版

  绅宝D系列性能版基于全新萨博9-5平台打造,将竞争对手锁定到了B级以上的国内合资品牌或进口车型上,正式打入中高级市场。随后,我们找到了几款同绅宝D系列aero车款有主要竞争力的两款车型,并将它们的配置进行了对比。

  通过表格可以明显看出,北汽此次推出的绅宝D系列普通版其功率扭矩等性能方面相较同系列车型都有明显优势,而绅宝5月即将上市的9-5 aero系列还将较此普通版车型有更大的提升,“其百公里加速将提升至5-6秒。”北汽内部人士称,如果价钱再有“亮点”,那么绅宝D系列aero车型将有望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萨博曾凭借多项锐意创新的技术在汽车制造业颇与众不同,其首创的应用于汽车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可谓开创了一个“时代”,即使后来因种种原因萨博宣布破产被通用收购,但也无法改变其在汽车技术领域的地位。2009年,北汽用2亿元收购了萨博部分资产,不遗余力的利用萨博技术推出绅宝了系列,并打响了其“源于萨博,高于萨博”的市场定位。

  另据之前网通社记者报道:尼古拉斯凯奇将为北汽绅宝代言,再加上通过之前萨博陆上飞行秀的提前预热,传承萨博品质核心的北汽绅宝D系列可谓“蓄势待发”,有强大的技术、到位的宣传攻势,北汽“剑指”中高端领域,也不足为奇了。(2013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北汽绅宝D系列延续传奇 萨博陆上飞行秀》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908.html

  《好莱坞大片将“植入”绅宝 凯奇做代言》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98.html

  《北汽4S店数量今年翻倍 绅宝等4款车将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108.html

关注绅宝D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