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睿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安睿骋将于3月上市 预计售10-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3日 10:14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长安汽车旗下中型轿车睿骋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元。睿骋是长安旗下首款中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达到2810mm。

 

  睿骋RAETON是长安汽车第一款冲击中高端轿车市场的战略产品。其将开发重心放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舒适驾乘、安全防护、科技配置、动力搭配等核心指标上,期望以此突入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高级轿车市场。

  空间舒适方面,睿骋RAETON拥有2810mm、超越传统C级车的超长轴距,车内纵向腿部空间达2025mm;

  安全性能方面,依照2012年新版C-NCAP安全碰撞五星标准设计,“集权式”电子驻车系统EPB、七位一体“轨道式”ESP电子稳定程序等智能系统增强主动安全水平;

  动力匹配方面,睿骋RAETON率先搭载了长安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爱信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注睿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