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双龙路帝设计草图曝光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07: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双龙路帝设计草图曝光新一代双龙路帝设计草图曝光

  2004年发布的双龙路帝(Rodius)即将迎来换代,双龙发布了新车的两张设计草图,预计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

新一代双龙路帝设计草图曝光新一代双龙路帝设计草图曝光

  全新路帝的内部代号为A150,经历了两年的研发,新车遵循“强健、高品质和专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轮廓和线条都更接近主流车型,舍弃了现款路帝特立独行的设计。新一代路帝采用大尺寸前大灯、横条镀铬进气格栅和具有雕塑感的发动机盖。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后翼子板采用类似奔驰Ponton的设计。45度倾角的C柱延续了现款路帝的设计,尾窗和后侧窗可以提供良好采光,掀背尾门和尾灯的设计也可以看到双龙的影子。

  双龙尚未发布新一代路帝的动力信息,预计双龙将为其提供3.2升汽油发动机和2.0升柴油发动机,柴油机的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5 hp和360 Nm。(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