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 起亚Procee’d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搭载1.6T引擎 起亚推高性能车PK大众GTI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起亚旗下的Pro Cee'd车型,近日新增了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高性能版小钢炮,并命名为Pro Cee'd GT。此车即将于今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中首次亮相,近日其公布了官方图片。此性能款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有所改变。此外pro_cee'd GT将搭载一款1.6T引擎,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引擎在数据上丝毫不逊于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高尔夫GTI所搭载的2.0T引擎。

  相比普通版的Cee'd车型,新车配有更炫的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组合,还有全新的保险杠,下进气格栅尺寸造型也更加夸张,并加入了红色的点缀,此外刹车卡钳也涂成了红色,搭配上18英寸轮毂和黑色车顶, 毫无疑问的和小钢炮搭上了钩。

  pro_cee'd GT配备1.6升的涡轮增压直喷式汽油机,为了增添驾驶乐趣,此款车只配备6档手动变速器。它的最大功率功率是149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在7.9秒内完成。对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这款发动机在性能表现上还是比较突出的。

  而对比大众高尔夫GTI,pro_cee'd GT引擎的排量虽然只有1.6,但在功率方面比大众GTI的2.0T还要高出2千瓦,而两车的最大扭矩与也相当接近。由此得出,韩系车辆在保持一贯拥有的优势(性价比高)之外,现在也加强了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发展。(网通社 2013年1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起亚Procee’d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