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购日产途乐 畅享西域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时值新春,郑州日产特推出“新年买途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你去撒野”活动。购买或成功介绍他人购买途乐的车主,可以获得郑州日产提供的免费“撒野”名额,让你逃离钢筋水泥的僵硬城市、逃离爆表的PM2.5,与众多“越野人”一起前往纯净圣洁的西藏、新疆纵情越野,找回自由。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4月30日

  活动对象:1、凡在活动期间购买途乐车的最终用户

  2、凡在活动期间介绍新客户购买途乐车的保有途乐车主

  活动内容:1、活动期间新购途乐车辆,可享受郑州日产赠送的一个西藏/新疆“撒野”名额

  2、活动期间成功介绍新客户购买途乐的保有途乐车主,可享受郑州日产赠送的一个西藏/新疆“撒野”名额

  众所周知,越野圈中一直流传着“无兄弟不越野”的箴言。而郑州日产作为中国第一个将SUV概念引进中国的车企,不仅在越野领域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更通过每年举办的车主大会,为广大越野发烧友提供了难得的结识平台,此次途乐的“送你去撒野”活动也将搭载在2013年郑州日产车主大会平台上进行,让更多有着相同爱好的越野人们结伴越野、共享乐程。

  全新第六代途乐来到中国,继承的不只是祖辈纯正的越野血统,扩大的不只是全尺寸SUV的霸道尺寸,提升的更不只是强大的科技含量、安全性和动力操控性能,更重要的是途乐打破了越野的“苦旅”传统,提供了一种“坐在沙发上越野”的生活方式。此次郑州日产新春推出送你去撒野活动,正是为了让途乐车主可以在西藏或新疆的广阔天地中,在飞沙走石的颠簸路面上,尽情享受油门一踩到底我自巍然不动,心有多远路有多远的自由自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所有,详情请登陆:http://patrol.zznissan.com.cn,咨询当地经销商或拨打4006997666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