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自主车型 将换装铃木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截止至2012年前三个月的数据昌河铃木同比跌幅高达34.7%,旗下目前主力车型为北斗星/浪迪系列、派喜/利亚纳。一方面自主品牌车型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逐步下跌,另一方面也有国内媒体于近日报道昌河铃木已经“主动”提出希望由母公司长安汽车整合旗下资源。对于自主品牌车型刚刚走上快行道的长安汽车而言,昌河铃木不仅拥有一套完备的整车生产资质更有与铃木合作多年的技术优势。

  长安自主品牌将采用铃木引擎 动力参数小幅提升

  目前长安汽车旗下跨界车所搭载的1.3L引擎已经在当今市场环境下明显落伍。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方面获悉:未来一系列改款车型将会配备1.4L带有VVT技术铃木引擎。同时一家长安汽车的4S店内部人士也透露:搭载铃木引擎的长安车型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此外2012年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1.0T三缸引擎也点火成功,这款全新的1.0T引擎采用三缸设计,技术包含了目前常见的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从运行参数上最大功率达到了88千瓦(118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80牛米,已经超过了部分1.8L自然吸气引擎。

  长安多款车型有望匹配1.0T引擎

  长安目前的全新车型都已自然吸气为主,在去年上市的逸动及2012款悦翔都已搭载长安全新的动力总成单元BLUE CORE系列引擎,但在涡轮增压的大环境下,小排量增压引擎已成为车辆动力的重要标志之一,长安全新的三缸直喷增压引擎在动力上已经有媲美1.8L自燃吸气引擎的实力,目前在长安1.3L~1.6L引擎的车型预计都有可能搭载这款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出色的三缸引擎。 (网通社 2013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