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福克斯荣登2012全球销售冠军宝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9日 07: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就在全球媒体无一例外的将2012全年汽车销售冠军品牌锁定丰田卡罗拉时,来自美国的福特却在新一轮的排行榜上异军突起,旗下全新一代的福特福克斯车型却突然出现成为了2012年最受欢迎的车型。而这或许似乎有点出人意料,也许如果不是下半年卡罗拉在中国市场受挫,怎会以4000辆之差输给福克斯?但是事实是福特福克斯2012年全年100万辆确是应在全球战略。

  特别是福特汽车自从推出全新福克斯来,以前所未有的产品优势和超乎想像的驾驭快感迅速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并获肯定,因此荣登2012全球汽车市场销售冠军头衔实乃实至名归。同时福特还凭借旗下另一款全新嘉年华占得不少先机,凭借新颖时尚的外观设计在推出不久便在欧洲市场迅速突破百万大关,在2012年风云突变的汽车市场更是以不可思议的魅力将这种局势蔓延开来,成为2012年全球最受欢迎的小型车。福特凭借全新一代福克斯和全新一代的嘉年华的市场优势,在美国本土市场也是屡创佳绩。在2011年全美销售突破200万辆大关,2012年更是突破220万辆大关,以连续两年销售量突破200万辆的表现成为唯一一个在美国拥有如此销售成绩的汽车品牌。

  根据最新的来自海外的一项产业研究资料报告显示,全新福特福克斯直到2012年九月全球销量高达737,856辆,与此同时全新福特嘉年华也以560,061辆的销售数据稳居全球最受欢迎车型的第五名。根据福特全球销售推广与服务处的副总裁James D. Farley, Jr。表示:“福克斯”和“嘉年华”这两款车型是福特具体实现福特全球“一个福特”品牌理念的最佳实例,在短短三年,福特整合旗下的中小型汽车体系,并以提升驾驭乐趣且兼具高效节能为目的的产品特性,迅速成为全球消费者认可的汽车品牌。

  全新一代的福特福克斯以最高端的配置和亮眼的外观设计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共同青睐。不仅有四门、五门版车型,在动力性上更是有着排量为2.0升柴油版和1.6升汽油版共计8种车型,同时全系车型还将搭载福特的PowerShift双离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ESP行车动态稳定系统、HSA坡起辅助系统以及先进的TVC扭力分配控制系统与AGS可变式进气启闭系统等均属标配。此外还有整合的中文娱乐系统和Active City Stop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与BLIS视觉盲点实时监测系统等只能科技,使得全新一代的福克斯在与同类车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从而轻松拥有全球销售冠军的头衔。(编译/xiaoqqq)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共2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福克斯经典三厢1.8手动基本型2012款福克斯经典两厢1.8手动基本型2012款福克斯两厢2.0自动豪华运动型2012款福克斯三厢2.0L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万)9.989.9816.2916.99
市场价(万)9.519.4816.0416.74
长宽高(mm) 4480/1840/1500 4342/1840/1500 4368/1823/1483 4534/1823/1483
轴距(mm)2640264026482648
排量(ml)1798179819991999
油耗(L/100KM)10.08.98.9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