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菲亚特500电动版将投产 明年国内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菲亚特500电动版将投产明年国内亮相
菲亚特500 指导价:16.98-26.18

 

 

  菲亚特500车型凭借时尚小巧的外形,成为全欧洲最受欢迎的小型车之一。而在经历了长达55年的进化后,菲亚特500车型目前以其多元化的设计仍引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菲亚特方面获悉:菲亚特500将推出一款电动版车型,计划将于明年进行投产,之后首先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与此同时,明年也将来到中国与消费者见面。

 

 

 

 

  菲亚特500e电动车实际上以普通版菲亚特500为原型设计,因此在外观上并未作出很大改变,只是车身运用了亮眼的橙色,而保险杠则变身成为白色设计。而在动力方面,菲亚特500e将搭一款的电动机驱动,其最大功率为73千瓦,峰值扭矩将达到199牛.米,而在电池充满电的状态下,此车最大巡航里程在129公里左右。而根据此前西亚特方面的规划,预计菲亚特500e的价格将在会锁定在30万元上下。

 

 

  目前在电动车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也很多。例如电动车需定期充电的特点,导致在发展上会受到一定制约,因此车型发展偏慢。而在小型电动车方面,MINI品牌和日产品牌均已推出纯电动车型且均已进入量产阶段,因此在明年待菲亚特500e。而从上表可以看出,未来菲亚特500e在真正投入市场后,竞争对手将定为MINI E和日产聆风车型。

  电动车近些年可谓发展迅速,凭借“零排放”的优点正理所应当成为新能源车型的发展方向。但由于国内配套设施建设的速度趋缓以及消费者心目中的传统思想的制约,国内纯电动车正处于发展阶段,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协商等等。此外未来菲亚特方面是否将500E引入国内,恐仍需进一步观察。(网通社 2012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菲亚特50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5.7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1升
优点:外观时尚可人,富有趣味性,悬挂韧性具有欧式特点,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内饰做工有待提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小精致、大时尚的意大利经典,很难说清改用何种标准来衡量菲亚特500的价值,因为这种小车的性能固然重要,但经典的设计恐怕才是真正能打动你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