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GLG级假想图曝光 2014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3日 07:2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2015款奔驰GLG级的最新细节信息。与此同时,海外媒体的艺术家根据这些信息绘制出了新款奔驰GLG级的假想图。

全新奔驰GLG级假想图曝光 新奔驰GLG级假想图曝光

  奔驰GLG级将基于新近发布的A级打造,外形看上去就像是G级的缩小版。这款GLG级将会是奔驰为进军小型SUV市场而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这一小型SUV市场目前被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主导着。尽管奔驰并未计划将这款新车作为一款真正的越野车推向市场,但是它的确将具备一些越野性能。它也是为那些喜欢奔驰G级四四方方的越野设计但是可能买不起这样一款车型的消费者打造的。

  奔驰GLG级是奔驰计划在2020年之前发布的10款新车型当中的一款。随着GLG级的发布,奔驰车型阵容中SUV的数量将增至6款,包括将于2013年发布的GLA跨界车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GLG级显然从其大哥哥G级上获取了设计灵感,例如其圆形的前大灯和四四方方的外观。此外,这款GLG级还从漂亮的GLK级上借鉴了一些设计元素。尽管其外观设计还远远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因为新款GLG级还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才会发布,但是这张假想图还是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小版G级车未来可能的外观样子。

  在内饰方面,这款GLG级将拥有一个宽敞的驾驶座舱和非凡的内饰设计,同时将尽可能地降低研发成本。宽敞豪华的内饰与相对较低的研发成本相结合意味着这款GLG级将会成为这一车型领域当中的最佳车型之一。

  这款GLG级将拥有更宽的轮距,将基于MFA平台的加长轴距版设计,A级和B级都是基于MFA平台打造的。这一平台的运用表明,基础的GLG级有可能会是一款前轮驱动车型。对于越野车迷们而言,他们可以选择一个越野套装,该套装将配备4-MATIC系统以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一个专门的四轮驱动程序以及防滑板。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这款GLG级将采用与A级相似的发动机阵容,这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2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6马力或211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四款柴油发动机,这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9马力的1.8升柴油发动机以及三款动力输出分别为136马力、170马力和204马力的2.1升发动机。

  此外,奔驰还计划推出一款AMG车型,将命名为GLG45 AMG。不同于其大哥哥,这款GLG45 AMG不会搭载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这款GLG45 AMG将搭载与新款A45 AMG相同的涡轮增压版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30马力。这款AMG版GLG车型还将配备更大的刹车片、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更快的转向系统以及重新设计的前轮轴。

  新款奔驰GLG级将会作为一款2015款车型于2014年发布亮相,目前尚无售价方面的细节信息,但是预计其售价将会在4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8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