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东风雪铁龙C4L上市专题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东风雪铁龙新款C5明年初上市 售价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雪铁龙新款C5明年初上市售价不变
C5 指导价:17.69-29.89

 

 

  在今年神龙汽车公司发布了“E动战略”,并且东风雪铁龙在年底还将正式推出旗下全新车型C4L。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雪铁龙全球第二大市场,在华推出全新车型或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已成为其提升销量的有效手段。近日网通社记者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家东风雪铁龙4S店并根据店内销售介绍得知:“新款雪铁龙C5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并且价格将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C5明年初上市/售价不变 现款降3万

 

 

  目前雪铁龙现款C5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7.69万元至29.89万元,而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的新款车型预售价也将与现款基本持平,近日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雪铁龙4S店后得知:目前店内现款C5全系降价3万元,而新款车型将要等到明年年初才会与消费者见面,并且售价与现款不会相差太多。

  新车外观小改 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C5在整车参数上基本没有变化,近日网通社获得了新车的参数表,如上表所示新款C5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做出调整,长×宽×高依然是4805*1860*1458mm,而轴距也仍然保持与现款相同的长度为2815mm,在动力上新款C5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而轮胎规格方面新款则增加了225/60 R16型号,这与现款2.0L车型上的轮胎规格相同。

 

  新款C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较大,在前脸部位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LOGO设计方式(新世嘉车型上已采用),稳重感更加突出;前雾灯上也有所改变,并且在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可选装天窗、外置天线等配置。雪铁龙对C5的尾部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新车尾部的LOGO不仅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而且在下方加入了雪铁龙的法文字样;尾灯处的造型也做出了略微的调整,但灯源采用了LED灯;新款配备了低位刹车灯,增强了行车安全。

  由于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新车销售市场,其巨大的潜在购买力足以吸引每一个厂商,而中国目前已成为雪铁龙在全球市场中第二大市场,为了保证其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长态势,未来雪铁龙在国内推出的改款或全新车型也将会更加快速,根据神龙公司的5A计划每年雪铁龙将会在国内推出1至2款新车型。(网通社 2012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