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奥迪在印度工厂投产Q7 年产量将达100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2日 10:5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奥迪汽车日前宣布,其豪华SUV Q7车型已经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工厂投产,年产量将达到1,000辆,以满足印度市场对豪华SUV的需求。

  奥迪之前在印度投产的车型还包括奥迪A4、奥迪A6与奥迪Q5,Q7为第四款在印度投产的奥迪车型,此外,奥迪还计划于2013年中期在印度工厂投产Q3车型。

  奥迪董事会成员Frank Dreves博士表示:“印度是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之一,在印度投产奥迪Q7车型是我们在当地长期发展规划的一部分。”

  奥迪Q3、Q5及Q7 SUV在印度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量对该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今年前10个月中,奥迪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同比骤增55%至7,273辆,远远超出之前奥迪2012年全年在印度销售5,511辆汽车的目标。

  奥迪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多种车型,包括A4、A6、A7、A8 L、Q3、Q5、Q7、S4、RS 5、TT及R8,此外,奥迪正在逐步扩大其在印度市场的销售网络,预计到今年年底,奥迪在印度市场的经销商数目将增至25个。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