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本田10月在华销量同比降5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8日 10:10   京华时报   字号:

  刘磊涛

  本报讯 11月2日,本田汽车公布了今年10月在华销量数据,超过50%的同比跌幅高于9月下滑程度,并创下该公司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大规模降幅。

  10月本田在华销量为24115辆,较去年10月的51826辆同比下跌54%。该跌幅高于另外两大日本车企,丰田10月在华销量同比下滑44%,而日产则为41%。不过由于本田对华依赖度相对较低、发力程度不及丰田日产等因素,前10个月累计销量反而成为三大日本车企中唯一增长者。今年前10个月,本田在中国市场销售了494108辆汽车,同比增长2.7%。同期日产略跌0.4%,丰田跌1%。

  受销量低迷影响,本田已将全年的销售目标由年初的75万辆下调至与去年持平的62万辆。本田宣布在华两座最大工厂将继续减产,将两个轮班削减为一个,直至11月中旬。本田预计到明年2月农历新年后在华下行趋势将可能好转。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