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全新风云2广州车展上市 首发三厢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进行开发的小型车,风云2的月销量平均在5千台左右浮动,相比去年同比增长超过10%。作为一款奇瑞旗下的A0级小型车,风云2将很快迎来自己的改款车型,而这款车在外观上让人眼前一亮,设计上也更加趋于成熟化。

  奇瑞风云2广州车展上市 将首发三厢

  现款的风云2包括了两厢版和三厢版,而改款车型同样如此。网通社曾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沟通时获悉:奇瑞新款风云2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并依旧延续两厢版和三厢版,新车在动力方面不会有调整,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将会成为新车的最大亮点。此外由于中国特殊的三厢情结,广州车展预计会首发新款风云2三厢版本。

  新款风云2参数曝光,动力不变

  新款风云2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及三厢版自然在长度方面有所不同,在轮胎的规格上也采用了相同的尺寸。而在动力方面,改款风云2不会进行改变,1.5升发动机依旧可以输出80千瓦的最大功率

  外形的变化是一大亮点,前脸的调整则显得十分明显。前脸部分保险杠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下进气格栅被尺寸拉大与雾灯融为一体,而前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内部采用了透镜结构。新款风云2三厢版的尾部与现款完全属于两种风格的设计,尾灯的面积已经设计的更大,并且保险杠处加入了反光板,不过相比现款倒车雷达减少为2颗。

  风云2的曝光只是奇瑞新车规划项目中的一款车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改款车型和全新车型上市。而作为这款小型车来说,越来越成熟的设计将使其销量进一步增长。 (网通社 2012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