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全新帕萨特多重优惠 持续领跑B级车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6: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B级车市,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赢家,J.D. Power最近给出了答案,在高端中高级车领域,全新帕萨特是今年中国消费者新车购买意向最高的车。在刚刚过去的9月,Passat品牌销量为20,433辆,2012年已累计销售159,534辆,同比增长接近50%,继续领跑B级车市。

  随着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理解也日益深刻,产品能否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已经成为车企制胜的重要因素。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帕萨特在秉承德系设计理念同时,在细节之处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双飞翼”造型的前大灯,令整车独具现代气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具豪迈大气。

  作为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精准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帕萨采用了全新匹配的底盘及动力系统,在追求动力表现、驾驭感受之外,也十分关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新车评网在对全新帕萨特2.0TSI车型的长期测试中,获得的综合油耗仅为5.11L/100km;全市区路段,油耗也只有9.6 L/100km,这也是该网站测试过的中高级轿车里最佳的市区油耗成绩。

  全新帕萨特已成为中国当代社会之中坚力量的首选座驾。上海大众在金秋之际乘胜追击,正式开启“榕荫计划”第三阶段,现金直降10000元,再享最高价值20000元尊崇礼包,多款智惠方程,轻松自由组合。礼包一,适合想要置换的客户,即日起购New Passat即可获赠New iPad,及5万公里“畅行无忧”尊崇保养套餐,置换客户可再额外享8,000元/台的现金折让。而准备贷款的客户,可以选择礼包二,购新帕萨特任一车款,首付可低至40%,还可享二年零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V6车型不参加金融优惠),同时可获赠New iPad。

  此政策仅限北京地区,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