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量体裁衣 Polo家族统领主流A0级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需求日益多元化的A0级车市,年轻人日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他们思维活跃,对生活充满热情。同样对于爱车,他们将其看作个人标签之一,而不只是代步工具。因此在购车时,外观造型、驾乘体验、品牌知名度等各方面的因素都被充分考虑,以匹配其个性。上海大众汽车Polo品牌为这群年轻人“量体裁衣”,推出引领时尚的全新Polo、张扬个性的全新Cross Polo、以及崇尚高性能的Polo GTI,以满足新生消费力量的不同需求。

  激情性能派:Polo GTI

  充满热情、不甘平庸是年轻的特征,高品质、高效率的生活是他们的追求。拥有一辆高性能的Polo GTI轿车,可以说让这种生活更进了一步。

  发动机令人激动的低吼声、让人振奋的推背感、尽在掌控的过弯瞬间……这些都让25岁的杂志摄影师Kevin欣喜不已。“Polo GTI总能给我很多惊喜,那种感觉就像在工作中反复拍摄了多次,在第N+1次,终于达到了完美的效果。”Polo GTI出色的驾驭表现源于其搭载的高效动力系统,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着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技术,Polo GTI能以1.4L的排量达到96千瓦的额定功率,峰值扭矩220牛•米,并可以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疾速性能在同级别车中独树一帜。

  时尚生活派:全新Polo

  速度成就激情,时尚点缀生活,对于Polo品牌旗下车型的选择,不同性格的消费者各有所爱。

  结婚刚满一年的毕琳在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结婚时入手的全新Polo。谈到配置,毕琳非常满意,称其绝对算得上小车中的典范。“弯道辅助照明系统、EPS智能助力转向等功能都很有用,我当时刚拿驾照就开上了全新Polo,但上手很快。”她还特别提到了全新Polo领先同级的四探头倒车雷,敏度更高,盲区更小,帮助爱车轻松入库。全新Polo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丰富而合理,4/6可拆叠后排座椅更让行李箱有了更宽敞的空间,毕琳对此深有体会“我经常丢三落四的,慢慢就把一些常用的小东西都留在车里,拿起来反而方便多了。”无论是聚会、采购或出游,全新Polo都让让毕琳倍感轻松,也为紧张的都市生活增添精彩乐趣。

  个性不羁派:全新Cross Polo

  年轻人爱耍玩个性,喜欢标新立异,而近几年日渐火热的跨界主题无疑是一个绝佳的个性符号,追求跨界,Polo品牌的跨界精品小车全新Cross Polo便深合他们的喜好。

  Arise毕业后在一家设计室工作,对于为何选择全新Cross Polo,他解释说,“我喜欢尝试,喜欢不同的体验,就像白天在工作室,我和大家一样是上班族,而在晚上,生活就由我自己做主了。”说起全新Cross Polo跨界的体验,就不得不提其增高了15mm的底盘,它在打造出专属的“跨界style”同时,也为Arise这样“不安分”的车主提供了更多的出行可能。重新设计的银色保险杠,黑色的大包围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炫银车顶行李架可靠实用而质感十足,此外,全新Cross Polo还提供了6种缤纷的车身颜色供选择,在各种环境舒适畅行的同时,也是一道不可忽视的流动风景

  进入中国市场已逾十年的Polo品牌一直保持稳步的发展,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在小车市场中首屈一指,这样的成绩与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密不可分。在车市消费群体不断拓展、需求日渐多元化的趋势下,Polo品牌以卓越产品力与量体裁衣般的精准定位不断稳固王者地位,各具风格的Polo GTI、全新Polo、全新Cross Polo必将引领Polo家族攀上新高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