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剑指雪铁龙DS3 马自达计划推高端微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7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剑指雪铁龙DS3 马自达计划推高端微型车剑指雪铁龙DS3 马自达计划推高端微型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马自达希望打造一款高端微型车来对抗雪铁龙DS3和宝马MINI车型,据马自达公司的一名高层官员透露。

  马自达欧洲公司负责研发的副总裁Ichiro Hirose表示,马自达“对于高端sub-B级车型领域很感兴趣,我们可能会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发布一款这样的车型。”

剑指雪铁龙DS3 马自达计划推高端微型车剑指雪铁龙DS3 马自达计划推高端微型车

  虽然马自达目前尚未透露有关该车型项目的多少细节信息,但是这一车型领域(对于马自达而言将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一直在扩张。欧宝Adam就是进军这一车型领域的最新车型。

  马自达希望推出一款像其2008款Kiyora概念车这样的更加高端的城市车,目标消费群将锁定数量日益增长的市区居住者。

  不过,量产车看上去可能会完全不同于Kiyora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在Laurens van den Acker负责马自达公司汽车设计的时候打造的。在那之后,一名新的设计主管Akira Tamatani上任,并推出了一种新的设计风格,就是目前CX-5和新款马自达6所采用的设计风格。

  目前,有关这款新的马自达高端微型车的细节信息还十分有限,相信更多的消息将会在以后相继透露出来,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