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2013全新雷诺Sandero预赏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6日 06:50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2013全新雷诺Sandero预赏图2013全新雷诺Sandero预赏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达契亚Logan在巴黎车展上的首次亮相进行了报道。当然,这款产品是达契亚品牌最知名的产品,但并不是达契亚品牌的全部。据报道,达契亚汽车还推出了全新微型两厢产品Sandero。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雷诺(配置 图库 口碑)汽车计划将会重新贴牌这款全新达契亚微型产品。一直以来,达契亚品牌产品就和雷诺汽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达契亚品牌对雷诺汽车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特别是在全球经济发展低迷的几年中,法国雷诺汽车凭借着达契亚品牌的优异表现取得了销量的不断提升。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雷诺Sandero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据报道,全新雷诺Sandero在设计上将会保留达契亚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加柔和,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并贴上雷诺标识。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雷诺Sandero有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在汽油机方面,全新雷诺Sandero入门级车型装备了1.2升排量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75马力。而高配车型则装备了0.9升排量TCe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发动机启止技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90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3.2升。在柴油机方面,雷诺汽车还为全新Sandero装备了两款不同调校的1.5升排量dCi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分别为75马力和90马力。据悉,全新雷诺Sandero上市后将主要面向第三世界国家,如印度和南非市场等。(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