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西雅特LEON北京到店 购车享7折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 18: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西雅特LEON西雅特LEON

  今年的10月份广汇汽车与德国大众。西雅特在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汇汽车成为西雅特在中国的总代理,广汇汽车将独家承销大众。西雅特,LEON轿车的三款车型,独家承销后,价格有较大幅度的下调。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价

直降

LEON CUPRA

29.46万

20.98万

8.48万

LEON FR+

25.86万

18.98万

6.88万

LEON FR

24.39万

17.98万

6.41万

  西雅特LEON是一款来自西班牙的进口车型,目前有1.8TSI FR、1.8TSI FR+和2.0TSI CUPRA三款车型, 在动力方面西雅特LEON FR和FR+车型搭载的是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而CUPRA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SI发动机,比高尔夫GTI增加了11马力,变速箱则为6速DSG变速箱。动力之王的马力不可小觑呀!西雅特XDS扩展电子差速锁系统则奠定了西雅特操控之王的地位;ESP电子稳定程序、ABS抱死刹车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V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启动时自动激活的危险警报灯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标配的8个安全气囊构成了其基础主动安全防护体系;西雅特安全之王的名号当之无愧;

  众所周知,广汇汽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乘用车销售服务商,其2011年以640.88亿元的营业收入雄踞国内汽车行业榜首,且其销售的车辆基本上都是轿车。其强大的实力或许也是促成本次价格调整的重要因素。这让消费者将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可以预期,经过价格调整后,西雅特LEON这款纯进口的钢炮才算真正开启他在中国性能小车市场的征途。与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大众、斯柯达一样,西雅特也是德国大众旗下子品牌,2012年才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主要销售与国产高尔夫GTI同平台的两箱高性能轿车:LEON。虽然性能表现和国产高尔夫GTI不分上下,但由于是纯进口车型,价格较高,加之进入中国时间短,所以目前市场知名度还未打开。一旦价格调整到位,性价比将超过国产一汽大众高尔夫、高尔夫GTI、宝马118i、奥迪A3等车型,同时诸如福特福克斯、别克英朗等运动车型的消费者也有可能轻松触摸到这款以操控见长的原装进口运动小车。可以预见,届时这款车将会相当抢手。

  在此之际,北京城市捷运也成为北京及华北地区唯一一家西雅特经销商,同时也以最高优惠十万的限时促销满足了西雅特的粉丝,促销时间截止到品鉴活动当天,西雅特品鉴会当天过后,所有车型均恢复广汇限时7折的优惠价格将延续至明年3月底。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