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马自达大幅盈利扭转困局 在华推4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马自达大幅盈利扭转困局在华推4款新车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于近日马自达公布今年二季度报表,其在净利润上已盈利达122亿日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扭亏为盈。与此同时其为深化在华市场,马自达计划未来在华将推4款新车,并提升产品竞争力。

  第二季度全面盈利 增幅达547%

 

 

  【马自达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实现全面超越】

  在今年二季度(2012年7月至9月)报表中,马自达营业利润达97亿日元。同比去年二季度仅15亿日元的营业利润,其已实现净利润增长547%。综合其二季度报表今年上半年营业利润为114.7亿日元,而去年则是营业亏损达216.4亿日元。由此可以看出,在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马自达则实现了扭亏为盈。

  巩固国内市场 在华将推出四款新车

 

 

  【加速产品投放 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随着马自达今年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去年实现扭亏为盈,其也计划加快在华的车型投放速度。早在今年年初,其在华引入了首款紧凑型SUV CX-5,并将创驰蓝天技术也首次引入到国内。在引入全新技术的基础上,今年年底及明年将再推出4款新车(包含车型改款)。而这之中就包括改款马自达2、改款马自达8、全新马自达6以及全新CX-9。

  1.马自达2(改款)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前脸改为家族化笑脸式大嘴设计】

 

 

  新马自达2仅在前脸进行了家族化的修整 尾部未有任何变动】

  马自达2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小巧时尚的外形,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车型寿命也已到了更新换代的周期,为此其推出更新换代车型已是迫在眉睫。而早先在北京车展上我们便见到这款新马自达2,但其并未进行换代而是进行了中期改款升级,其新款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笑脸大嘴设计,与此同时在雾灯和前灯组除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而侧面和尾部则未有变动。

 

 

  【由于是中期改款 动力未有任何变动】

  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其在动力性能也未延续海外版车型所搭载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1.3升SKYACTIV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在海外有着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拥有14:1的超高压缩比,为其带来极佳的工作效率和充分的燃烧,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3升。

  2.马自达8(改款)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新款马自达8车型将换装现款睿翼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26N·m,相比现款的2.3L发动机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弥补了之前在动力上的不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将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替代现款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新车在操控和油耗方面更具优势。

  3.全新一代马自达6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下半年

 

 

  使用马自达创驰蓝天动力总成的全新一代Mazda6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国产。而今年刚刚改款的睿翼(老款Mazda6海外换代车型)则将被全新一代车型替代。在外观造型其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令其前脸及周身线条打造的极为动感。

  4.全新一代CX-9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下半年

 

 

  马自达新款CX-9在安全配置上有所提升,新增了前方道路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此外新车采用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在导航和语音识别系统的基础上使用直观的人机界面(HMI)。新款CX-9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会继续延用现款搭载的3.7升V6引擎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而网通社在走访北京地区一汽马自达经销商时得知:以进口形式引进的CX-9车型还会增加一款搭载排量为3.0L V6引擎的车型,这样来看与同级别车型搭载排量动辄4.0L以上的车型相比,CX-9在入门级车型上的整车售价将会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2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