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海马V30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或将替代海福星 海马V30车身参数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2日 10: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来自海马郑州基地的全新A级三厢轿车V30新近曝光,未来很有可能替代海福星车型。在车型测试的前期,这款车型都一直计划采用海马郑州方面的独有商标,而即将上市的量产版本已经确定采用了海马汽车统一的商标,证明了这款海马V30将会纳入海马汽车现有的车型体系。

    海马V30海马V30

      海马现有车型体系中,已经精简掉了海马3车型,改款升级后成为第三代福美来车型,与另一款同样是A级的海福星车型采用一高一低的定位。在其之下就是A0级的两厢轿车丘比特,而在2013-2014年,海马将逐渐形成由低到高的梯级分布,这款V30车型之后,还有首款中级轿车,以及代号ZM2的经济型轿车和全新大改款的第四代福美来车型。

      届时将形成A0级的两厢轿车丘比特,三厢车型ZM2,以及替代海福星的A级轿车海马V30,还有就是将加大尺寸,提升到A+级定位的第四代福美来车型,和明年发布的B级轿车。现有的海福星和福美来在车型级别方面的差距实际上并不大,都是2610mm左右的轴距,只是因为是是新老两代车型而采用不同定位存在。

    海马V30海马V30

      接下来这款V30车型的轴距为2600mm,同样是标准的A级车型规格,车身长宽高尺寸4545×1737×1495mm与福美来车型更为接近。由于相关消息已经表明会有一款全新的第四代福美来车型未来会推出,因此我们判断这款同样定位的V30车型会替代可以追溯到海南马自达年代车型技术的海福星车型。

    海马V30海马V30

      海马V30的车型风格相当时尚,比起现有的海福星车型完全体现了不同年代的设计语言。横条进气格栅和黑色网格上下结合,与之呼应的是同样线条动感的黑色底壳组合大灯。镀铬装饰条的灯组装饰和透镜灯组配置,美观度和技术都要优于海福星车型。前雾灯采用了非常独特的L形状造型。

    海马V30海马V30

      比起海福星基于老款海南马自达福美来车型改造而来的外形设计,海马V30的车身就更加突出了一气呵成的流畅线条,A柱和C柱都采用较大倾斜幅度的设计,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车门的腰线轮廓分明,当然也不会再出现老式车型的车门防擦条之类的设计。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采用15寸铝合金轮毂配置,高配版车型是195/55R15轮胎规格,低配版车型是185/60R15规格。

    海马V30海马V30
    海马V30海马V30

      尾部设计和早期曝光的版本一致,白车身上虽然还是海马郑州基地的方形商标轮廓,不过在最终的量产版本上会改用海马汽车的统一商标。高配版车型配置了日间行车灯和电动天窗,同样ESP车型稳定系统也只会匹配在高配版本车型上。车内的设计也更为年轻时尚,也有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

      海马V30延续了海福星车型的1.5L动力配置,相同的HMAGN15-VF全铝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2kw/6000rpm,峰值扭矩147Nm/4000rpm。不同于海福星车型仅有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海马V30还会增加和福美来一样的CVT无级变速箱,带有六速手自一体换挡模式。另外也减少了1.3L车型版本,因为这一细分市场会交给未来的ZM2新款车型,因此海马V30未来的售价可能在6-8万元区间。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