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与CR-V同级别 广汽本田理念2014年推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与CR-V同级别广汽本田理念2014年推SUV
理念S1 指导价:6.98万-9.98万元

  广汽本田理念作为提出合资自主概念后推出的首个品牌,其市场销量始终能够保持在每月2300台左右,这样的销量也使广汽本田坚定了发展合资自主品牌的决心。近日网通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理念品牌将于2014年推出SUV车型,其定位将与CR-V相同。而纵观目前广汽本田产品线,在SUV车型尚属空白。

  理念SUV2014年上市 与CR-V同级别

  【理念SUV车型与本田CR-V尺寸相近】

  目前广汽本田的合资自主品牌“理念”旗下只有一款理念S1轿车车型,而其他车型并未推出。纵观国内市场,本田SUV车型CR-V多年占据了SUV细分市场销量头名的位置,而据统计,未来SUV车型在国内将有2000万的需求量,因此相信广汽本田不会轻易放弃此市场。在此前举办北京车展上曾展出过一款理念SUV概念车型,从其设计风格上看,此车型风格可归为城市SUV。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从上图的对比中不难发现,其与本田CR-V相近,从目前CR-V的市场表现来看,此车型在未来量产后将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理念S1销量稳定 今年增加1.5L手动

  在如今国内市场中,合资自主车型由于其特殊的“血统”,因此在市场上并不被消费者所熟知,很多消费者仍不知道其与合资企业有何关系,因此其销量自然也不被看好。但广汽本田理念车型自上市以来,每月销量平均达到2300左右,而今年1-9月销量为20165辆,整体表现相当平稳,而在此基础上推出SUV量产车型,相信将进一步推动理念品牌整体销量。

  今年4月的时候理念S1推出改款车型,新款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配备5档手动变速箱的1.5排量的车型,其搭载了一款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而价格为8.28万元,而此价格相比同级别自主车型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此外由于理念S1与本田CITY出自相同平台,故与本田飞度使用了相同的排量引擎板块,而对比飞度1.5MT来看,目前其价格为9.42万元,因此两者之间一万元的差距将使理念S1更加具有竞争力。

  随着市场上消费者抵制日系品牌情绪的不断高涨,日系车企在国内的日子越发难过,而合资自主品牌应更加重视合资自主品牌,毕竟其目标目标购买人群多在二三线城市,因此对于提升销量未来将起着重要作用。此外相信未来理念推出的SUV车型将会受到很高关注,我们也会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2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