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科技再升级 全新朗逸带你体验智能新风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1日 14: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有研究机构调研显示,今年国内智能手机涨幅已大幅超越功能手机,占整体手机市场51.3%。领先行业的科技技术、人性化设计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让智能手机倍受青睐。同样,在汽车工业里,上海大众新朗逸通过诸多人性化智能科技的引入,力求为消费者带去更轻松简便的完美驾驭体验,全面引领智能汽车生活新风尚。

  智能科技 打造完美驾驭

  智能时代,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你可以通过视频通话技术与远方的亲友“面对面”交流;通过智能语音系统直接发号施令,系统会自动予以回应等等。这些高新科技赋予了手机更完美的使用体验,使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同样,智能科技在汽车中的应用,也让驾驭生活变得更轻松美好。试想一下,当你驾驶汽车高速行驶在马路上的时候,自动语音导航准确无误地为你指明方向;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让坡道起步变得如履平地;定速巡航能够在长时间驾车中彻底放松你的右脚,以恒定的速度将你轻轻松松送达目的地;到了夜晚,智能随动转向灯就如同你手中的手电筒,为车辆侧前方60°近处提供充足照明,让夜间驾驶更得心应手。没错,这不是电影中对未来汽车生活的憧憬,而是全新朗逸为你打造的触手可及的智能汽车生活。通过多功能集成智能导航、定速巡航功能、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智能科技的应用,全新朗逸不仅提高了汽车操控安全性能,更极大的缓解了驾驶疲劳,让车主轻松获得更舒适自在的驾驭体验。

全新朗逸车载蓝牙手机准备系统(左图)、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右图)全新朗逸车载蓝牙手机准备系统(左图)、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右图)

  贴心设计 彰显“人本”魅力

  智能时代,尽管手机功能不断增加,操作却越发简便,处处体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初衷。繁复的功能被贴心设计为一个个终端应用,而你只需要手指滑动屏幕,轻触应用图标就能打开。如此直观的操作方式让每个人都能随心使用手机。

  汽车科技的人性化魅力亦是如此。全新朗逸的诸多科技功能设计,皆是从每一位车主的实际用车需求出发,尽量简化操作步骤,力求为他们提供最贴心、细致的使用体验。例如其极具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将繁复的手动开启过程变得简单;同级车型中最直观最易操作的星空白背光多功能组合仪表显示,几乎囊括了所有行驶所需信息,并将此清晰明了的反馈给驾驶员;简洁高效的智能车载蓝牙功能,可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实现拨号操作,尤显设计的细心周到;而日常使用极其便利的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的车窗,将全新朗逸超越同级的设计思路展现无遗。透过这些人性化的科技设计,全新朗逸向每一位车主传达其无微不至的细心关怀,更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

  全新朗逸配备的诸多智能科技与人性化设计,全面提升了人们的驾驭体验。在这个极为重视用户体验的消费时代里,全新朗逸更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为车主打造贴心舒适、极致便捷的全新智能汽车生活。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