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奔驰E级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1日 08:03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2014款奔驰E级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2014款奔驰E级无伪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新浪海外车讯 日前,海外网站的一名网友设法拍到了2014款奔驰E级的一张无伪装谍照。从该车巨大的合金轮毂、前保险杠上巨大的进气孔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来判断,这款车很有可能是E63 AMG版车型。

  此外,据拍摄这张谍照的网友Víctor Gutiérrez Poza透露,他还注意到这辆原型车的前挡泥板上印有“V8 biturbo”标识。

  基于这张最新的图片和之前拍到的谍照,2014款奔驰E级将不仅仅只是一次简单的中期改款,因为新车将会拥有很多的升级改进。这包括其单眼的前大灯(采用了LED灯和双氙大灯设计)、经过改进的前格栅以及一个新的引擎罩。

  如同之前所报道的,据一名消息人士证实,这款E63 AMG将标配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在不配备可供选配的Performance Package套装的情形下,其最大动力输出可达543马力(405千瓦)。据悉,这款E63 AMG将能够在仅仅3.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从这辆无伪装原型车略微不同于现款车型的侧面轮廓来看,2014款奔驰E级明显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美感,而且外形也“更加商务化”,因此这款新车应该会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泛的吸引力。新款奔驰E级预计将会于明年发布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