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款丰田Avalon 在美售3099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1日 08:00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2013款丰田Avalon美国售价公布 30990美元起2013款丰田Avalon美国售价公布 30990美元起

  新浪海外车讯 丰田于日前公布了其2013款Avalon的美国市场售价。这款全新的轿车车型将售30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3万元)起,其中不包含795美元的运费。

  新款丰田Avalon的入门级车型是XLE车型,标配了合金轮毂、可加热式且可电动调整的真皮前座椅以及一个触摸屏音频系统。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68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这是该车型所提供的唯一一款发动机。

  更高配置的XLE Premium车型配备了更多的标配装备,包括一个倒车摄像头和一个月亮顶篷。与入门级车型一样,该车型将提供一款六缸的汽油发动机,但是购车者还可以选择一款节油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丰田的Hybrid Synergy Drive系统是基于一款2.5升的Atkinson式四缸发动机打造的。与该动力系统相搭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两台电动机。为电动机提供电力的是一个244.8伏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

  这款Avalon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比搭载V6发动机的XLE Premium车型售价高2360美元(约1.5万元)。

  配置更高一些的车型是XLE Touring车型。该车型的售价为35500美元(约22.2万元)起,如果为这一车型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话,那么售价将增加1750美元(约1.1万元)。

  顶级款的Limited Avalon车型售价为39650美元(约24.7万元)起。该车型的混合动力版售价为41400美元(约25.8万元)。

  新款丰田Avalon旗舰轿车将会于12月初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