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广州车展首发 路虎揽胜低伪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印度塔塔集团2008年3月亿23亿美元购得捷豹路虎之后,到今年最新的数据,2012年第二季度来自捷豹和路虎的利润贡献已经占到了整个塔塔集团的90%。截止9月,今年其全球第一大市场英国实现销量54364辆,增长幅度21.2%,而中国市场的53186辆,同比增长高达81.0%。两个市场的销量差距仅有1178辆,中国跃居全球第一市场指日可待。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高成长性,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我们此前已经多次曝光的新一代揽胜车型即将在下月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接下来很快就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取代现款车型。与此同时,我们再度抢先获得了新一代车型的低伪谍照,内饰配置等都一一清晰呈现。

1路虎新一代揽胜

  新一代的揽胜车型比较注重风格的传承,车身尺寸变化也不是非常明显,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车高降低了20mm。但的的确确是一款彻头彻尾的全新研发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全铝车身结构,在保证坚固的同时,新材料的应用使得车身质量降低了39%,减重近350kg。这将对车辆的机动性和节油性能的改善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路虎新一代揽胜路虎新一代揽胜

  新车型的轴距从现有的2880mm增加到2922mm,最小离地间隙大幅身高后可达302mm,离去角接近角均有进一步提升,这对于越野性能有着明显的帮助。此外新揽胜的涉水深度提高了200mm和达到了900mm。

路虎新一代揽胜路虎新一代揽胜

  集成在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和揽胜极光车型非常相似,大灯的灯眉向后延伸到车身翼子板侧面,同样呼应的还有延伸到后翼子板侧面的后尾灯组,这也是新一代揽胜车型一个比较明显的风格特征。扁平的前雾灯采用了高效能的LED灯组配置。高达22寸的铝合金轮毂比起现款车型的19寸、20寸轮毂更具视觉冲击力,当然这样的轮毂版本也使得车型用途更多的限制在了城镇路况范围。当然新车型同样有19-22寸规格的多达8种轮毂款式可供选择。

  前车门上的竖条褶皱装饰取代了现款车型翼子板上的透气格栅设计,尾部除了新风格的LED尾灯组,后备箱盖仍然采用了上下对开门式设计。新揽胜的内饰风格显得更加简洁,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具有更高集成度,同样包含了行车电脑,音响控制,巡航系统,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全面的功能。

路虎新一代揽胜路虎新一代揽胜

  新车型的仪表板依然延续了现款揽胜的全尺寸TFT-LCD全彩液晶屏仪表设计,只是新仪表的视觉效果更佳科幻,更具魅惑力。新的多媒体控制区域,除了触摸式液晶屏,其他功能按键也都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同时也集成了新一代车型的自动泊车功能控制按键。空调系统比较注重风格的传承,依然是旋钮式的控制机构,但自动空调的信息显示巧妙的融合到了旋钮上的圆形液晶屏幕中。

路虎新一代揽胜路虎新一代揽胜

  来自ZF的8AT变速箱能在200ms完成换挡操作,对于舒适性和经济性都有帮助。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成正在成为捷豹路虎品牌的家族风格。另外还配备了全新的第二代all-Terrain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同样采用可升降的旋钮式操控结构,保证了控制面板的美观度。由现款车型的手动选择升级为可根据路况进行自适应调节。而电子辅助系统也包括了车道偏移提示、动态自适应悬架、坡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盲点检测、后方车辆侦测、全景摄像头等全面而强大的功能。

路虎新一代揽胜路虎新一代揽胜

  车顶配置的全尺寸天窗可以充分照顾到后排区域,除了前排的双温区空调外,后排同样是独立双温区空调配置。谍照中的中配版本,其后排空调面板在第一排的扶手箱后部,而顶配的豪华版车型的后排也采用了贯通式扶手箱设计,后排是两个独立座椅,同样具备电动调节功能。

路虎新一代揽胜路虎新一代揽胜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配备了5.0升的LR-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510马力,百公里加速5.1秒,相比上代快0.8秒;柴油发动机则包括了3.0升TDV6和4.4升SDV8两款,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339马力,峰值扭矩600N·m与700N·m。

路虎新一代揽胜路虎新一代揽胜

  不仅于此,最新的消息显示,前所未有的加长轴距版揽胜车型已经开始测试,长轴版车型的轴距将比标准版车型加长150mm,这将使得加长版车型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18mm。其中很大一个目的就是为中国市场开发,这也是轴距加长之风逐渐开始从中高级豪华轿车向高端SUV蔓延趋势的开始。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揽胜5.0L V8 机械增压汽油版2013款揽胜5.0L V8 汽油版2012款揽胜5.0 V8 SC尊崇创世版2012款揽胜5.0 V8 SC巅峰创世典藏版
指导价(万)0.000.00268.80339.80
市场价(万)0.000.00252.90332.40
长宽高(mm) 4999/1983(不含后视镜) /2073(后视镜折叠)/1835 4999/1983(不含后视镜) /2073(后视镜折叠)/1835 4972/2034/1877 4972/2034/1865
轴距(mm)2922292228802880
排量(ml)4999.74999.750005000
油耗(L/100KM)16.812.8---17.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欧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