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经销商微博9月榜单发布 查询服务开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0:46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汽车经销商微博9月份榜单正式发布,榜单由新浪汽车推出,新浪微博数据中心提供数据支持。9月份的榜单,对数据库进行了更新,参与统计的经销商已达8600个。目前公布的是前30名榜单,查询更多4S店的排名请直接私信联系@新浪网上4S店。

汽车经销商微博9月榜单汽车经销商微博9月榜单

  9月份榜单,前三名为@兰博基尼-深圳、@百事达汽车、@一汽-大众广州锦众。

  在前三十名榜单中,广东数量最多,有13个上榜;其次是北京,有6个上榜;此外,上海3个,山东2个,重庆、浙江、湖南、河南、福建、江西各1个。

  在企业类型方面,经销商集团有5个,4S店或展厅共有25个,其中进口品牌店9个,合资品牌店16个,自主品牌本期未进入榜单前30名。

(编辑:志魁-微博)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