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X5M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德国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宝马将推出全新第三代X5豪华SUV车型。同时,宝马汽车还将会推出这款车型的M系列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宝马X5 M高性能版。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X5 M车型的测试谍照。由于距离车辆亮相还有较长的一段时间,车辆正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不过,全球车迷还是迫不及待地期待着这款车型的首次亮相。

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据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5豪华SUV的外形尺寸较现款车型更大,这意味着全新宝马X5将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并很有可能将提供三排座椅的空间布局。当然,外形尺寸的增加无疑将会提升车辆的整备质量,从而影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但是,宝马汽车为全新第三代宝马X5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铝制车身部件,有效地控制了车辆的重量。而全新宝马X5 M系列车型正是以全新宝马X5为研发基础,但车辆的外型设计更加动感。

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由于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全新宝马X5 M的整备质量较现款车型减轻了450磅。作为宝马旗下的高性能运动典范的代表,全新宝马X5 M得到了精心和特别的升级和改进。据悉,全新宝马X5 M采用了路感更强烈的悬挂系统,运动型轮毂轮胎套装等。

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宝马X5 M采用了样式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大尺寸制动盘和四排气尾喉等,突出了车辆运动感十足的特点。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5 M将装备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55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在如此强劲的动力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秒钟的时间,车辆的最高时速可达274公里每小时。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5豪华SUV有望在明年亮相,而全新宝马X5 M车型则将在2014年上市。(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宝马X5M xDrive50i 豪华型
指导价(万)201.80
市场价(万)185.40
长宽高(mm) 4859/1933/1767
轴距(mm)2933
排量(ml)4395
油耗(L/100KM)17.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