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Clio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新款雷诺Clio Williams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雷诺Clio Williams据称将会于2014年上市销售。虽然雷诺官方尚未证实新款Clio Williams正在研发当中,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将会是新款Clio RS 200 Turbo的更快、更高性能版本。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新款Clio Williams的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款雷诺Clio Williams假想图曝光新款雷诺Clio Williams假想图曝光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一车型项目可能会在今年公布,尽管新车可能至少还需18个月的时间才会上市,以避免与新款Clio RS 200在差不多同一时间发布。

      最初的Clio Williams是由Renaultsport部门独立研发的,是在1993年发布的。由于需求很大,其产量从最初计划的3800辆扩充到了12100辆。

    新款雷诺Clio Williams假想图曝光新款雷诺Clio Williams假想图曝光

      在最近巴黎车展上发布的新款Clio RS采用了很多源于F1的技术。尤其是,Renaultsport突出了该车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并采用了“类似菱形的碳”凸轮随动件,这将显著减少摩擦,因而将获得更为出色的性能和更好的燃油效率。

      与Clio RS 200一样,新款Clio Williams预计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1.6升四缸发动机。但是其动力输出将会从标准款车型的197马力提升至220马力左右。(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李唯)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