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SLS AMG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奔驰推出SLS AMG GT3 45周年纪念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SLS AMG GT3 45周年纪念版本SLS AMG GT3 45周年纪念版本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奔驰在年初为SL 65 AMG推出45周年纪念版,日前再为SLS AMG GT3加推纪念版本。新车采用非常特别的黑色亚光漆,AMG轻质合金轮毂采用Designo Magno亚光设计,车尾配有大型扰流翼。

新车采用非常特别的黑色亚光漆新车采用非常特别的黑色亚光漆
AMG轻质合金轮毂采用Designo Magno亚光设计,车尾配有大型扰流翼AMG轻质合金轮毂采用Designo Magno亚光设计,车尾配有大型扰流翼
空气动力学套件换用更加轻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空气动力学套件换用更加轻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
使用6.3升V8高性能发动机使用6.3升V8高性能发动机
座舱内使用亚光黑钢制防滚架,仪表台和中控台都换上与车身观感相似的碳纤维亚光面板座舱内使用亚光黑钢制防滚架,仪表台和中控台都换上与车身观感相似的碳纤维亚光面板

  除了涂装的变化外,车门、发动机盖、行李箱盖、前后保险杠、前后翼子板、尾翼、车尾扩散器和头唇都换用更加轻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座舱内使用亚光黑钢制防滚架,仪表台和中控台都换上与车身观感相似的碳纤维亚光面板。

  SLS AMG GT3 45周年纪念版在6.3升V8高性能发动机的带动下,能够在3.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300 km/h。

  全新奔驰SLS AMG GT3 45周年纪念版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446,250欧元(约合人民币364.1万元,包含增值税)。(Miur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