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宝马X5赠送全额购置税 无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今年适逢宝马中国成功举办BMW X之旅大型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的第七年,为回馈新老BMW X车型客户对宝马品牌和产品的支持,表达对于BMWX之旅的纪念,宝马中国近日宣布针对BMW X5的支持计划:凡在2012年7月18日至7月31日期间,在武汉宝泽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 X5的客户,都将得到宝马中国100%购置税的补贴支持。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X5 xDrive35i 领先型 90.1 90.1 100%购置税的补贴
X5 xDrive35i 豪华型 101.0 101.0 100%购置税的补贴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在199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推出了第一代全轮驱动五门BMWX5,开创了兼具BMW高档轿车运动性能以及越野车良好通过能力的 “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标志着一个空前成功的故事拉开序幕。BMW X5作为高档全轮驱动车型市场的主要推动者,历经两代发展,时至今日,两代产品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一百万辆。而第二代BMW X5在驾驶动态、效率、多功能性、顶级品质和安全性方面依然堪称同级别车型的典范和基准。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汉宝泽所有)

  BMW授权经销商——正通宝泽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uhanbaoze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