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X5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曝光 2014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7:03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


  新一代宝马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日前进行了路试,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发布。第二代宝马X5 M不会跟随排量缩减大潮,仍将坚持使用强悍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大尺寸制动碟和四支排气管都将在新车中得到展现。第二代宝马X5 M的姊妹车X6 M预计将在2015年推出。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

  第三代宝马X5将在2013年发布,新车基于现款X3研发,但拥有更长的轴距,更宽的轮距,采用双叉式前悬和多连杆后悬,仍然使用双排座椅布局,但座舱空间将获得增长。

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新一代宝马X5 M谍照

  相对于新款的最大变动是引入新设计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204 bhp,扭矩的增长用于弥补车身尺寸和重量的增加,预计以X5 xDrive25d为名,直接竞争对手为奔驰ML 250 CDI。但新一代X5的主流动力仍然是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会在现有基础上进行重新调校。改进后的V8汽油发动机主要面向北美、中国和中东市场。(Kevin Lee)

关注宝马X5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