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动静相宜 试驾广丰酷路泽/杰路驰/埃尔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除了经典复古的外形设计外,其车身尺寸以及各种车辆通过性数据上看,均显示出其有着很强的越野性能。34度的最大接近角、31度的离去角以及通过角为27.4度,加之24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FJ酷路泽极强的通过性。而其达到698mm的最大涉水深度,可使其增加在积水路面的通过性。

 

 

  在传承经典造型的同时,内饰也同样流露着复古的气息。黑色的内饰配色加之整体矩形的中控台造型,简洁的方圆按键组合,彰显其粗狂不羁的风格,充满越野气息。

 

 

 

 

 

  在动力方面:FJ酷路泽配备的4.0L V6 双VVT-i发动机,使其拥有200kW的最大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距。由于有着澎湃的引擎动力,使得其应对日常的铺装路面行驶时,显得游刃有余。而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时,由于FJ酷路泽为分时四驱,为此我们可以将分动器档杆推至低速四驱模式,也可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由切换。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FJ酷路泽除了强大的心脏外,其还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和更高精短的前悬和后悬,配合24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265/75 R16轮胎提供的出色抓地力。在陡坡攀爬中达到近35°的陡坡面前,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的介入,将有效减少车辆打滑情况的发生并增加安全性,而发动机转速仅维持在1000转左右,便可使其能够如履平地。在下坡过程中,虽然FJ酷路泽没有陡坡缓降功能,但通过驾驶者挂入低俗档位行驶,即可利用发动机转速来控制车速。而在交叉轴环节中,FJ酷路泽需挂入低速四驱模式开启中央差速锁,再开启后轴差速锁和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就已经可以让FJ轻松通过交叉轴测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