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 新浪用车雪佛兰迈锐宝小保养全纪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客户休息区

  雪弗兰4S店的保养工作做的很细致,这次小保养的整个流程大约为1小时。在这1个小时的保养过程中,我明显感觉到,每一位售后服务人员对待客户的热心,以及对待业务的专业素质。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无论在服务接待区还是维修车间,所有的工具都是整齐划一的摆放着。别小看这些细节,正是这种对待 自己工作的严谨态度,也将更认真的对客户负起责任来。

客户休息室的观察窗客户休息室的观察窗

  如果不放心车子保养过程,可以通过休息室的观 测窗观看保养过程。

客户休息区客户休息区

  客户休息区的环境敞亮、整洁,但设施还有待完善。可能是由于4S店刚刚搬迁至此,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吧。迈锐宝的保养,从售后人员耐心的服务态度到维修人员的细致工作,再到客户休息区优雅的环境,都能体现出厂商对于售后服务的重视力度。

    本次迈锐宝小保养总计为753元,上海通用在保养时可提供多个档次的指定机油,供车主选择。同时,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原厂机油全部为档次较高的全合成型号,若使用其提供的入门规格全合成机油完成一次保养,其机油的价格仅为198元,这样一次只要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包含工时费的花费总计应该300~400元左右,而诸如迈腾等车型,同档次的4S店机油大多为半合成型号,而单次保养费用也要达到7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