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莲花汽车 莲花L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莲花全系长春车展促销 L5最高降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20: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13日,莲花汽车品牌以“昂首o跨越 潮玩轿跑”为主题,亮相2012第九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本次车展,莲花汽车新海王4S店促销力度可谓空前,莲花前L5运动款全系最高优惠11000元;L5 1.8L的2000抵5000征集活动同步开展;另有莲花L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万开4年,潮玩轿跑”无忧保值计划,对于消费者来说,车展期间可以说是购买莲花轿车的好时机。

  莲花L5(配置 图库 口碑) 1.6L、1.8L均采用国际运动风“SportBack”运动背设计,彰显着其欧洲跑车浓郁的时尚、动感风范;经典的欧洲双门跑车腰体流线式线条,使L5兼具了优雅与唯美风范;来自英国莲花独特的“边缘激流动力美学”设计理念,更赋予L5纯正的莲花跑车动力美学;轿跑风格“牙尾”设计,表现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超长越级轴距、动感时尚的前脸设计、熏黑鹰眼前大灯、飞翼状镀铬进气格栅、炫目LED行车灯处处彰显莲花造型DNA。此次车展上消费者不但能够享受2000抵5000的优惠活动,更有最高11000元购车优惠。

  莲花L3搭载了原装进口高性能Campro1.6L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设计,并且在莲花工程设计下和变速箱完美匹配,低转速下有优质扭矩表现,城市穿梭灵敏便捷,高转速下又具有充沛的动力输出,高速驾驶更顺畅。采用直筒式进气导管,使进气更充足,燃油燃烧更出色,多点式燃油喷射系统,使燃油雾化更好,实现更节油。莲花L3底盘同样由英国莲花工程大师设计,前后重量分配接近50:50,发动机舱和驾驶舱前后配重平衡、左右侧两轮配重平衡、对角配重平衡,使得车辆高速行驶中操控性更佳,过弯更稳定。配合此次车展,云南碧海缘以业内少有的勇气和自信推出了“2万开四年,潮玩轿跑”无忧保值计划,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无忧享有莲花L3。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