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计划今年发布9款新车 明年或减为6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9:2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雷诺计划今年发布9款新车雷诺计划今年发布9款新车

  根据雷诺(配置 图库 口碑)汽车公布的财务报告,该公司2012年将发布9款新车,以及多型该款车;而明年新车发布数量或削减为6款。

  9款新车可划分为三类。电动车中包含新型Twizy微型车和ZOE两款车型。A/B级车(小型和紧凑型车)包括3款车型,面向印度市场的Pulse India和B级Sedan轿车以及Clio 4掀背车。M0类别轻型商用车为4款新车,涵盖新款Lodgy、新一代LCV轻型商用车、PC VAN微面和Sandero。

  今年的改款车(Facelift)和部分区域市场的特化车型未计入待发布的新车中。改款车包括改款三门小型车Twingo、在阿根廷发布的Clio 2 ph6和2012年款的C级车与D级车。达西亚旗下Duster SUV将面向俄罗斯、哥伦比亚和印度进行改进。

  另外,根据报告图表示意,2013款雷诺待发布新车的数量可能只有6款。(Martin Shi)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