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风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诺新风景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雷诺汽车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新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享有高达15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基本齐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L 5座时尚版 21.28万 19.78万 15000元 部分现车
2.0L 5座舒适版 22.98万 21.48万 15000元 部分现车
2.0L 5座豪华导航版 24.58万 23.08万 15000元 部分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2款雷诺风景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看出了它更加倾向于年轻化的装扮。风景,最明显的变化当属下中网部分,将雾灯包含其中的设计无疑使其整体感更强,同时LED灯组的迂回设计让它更具时尚前卫气息。

  五座大风景和七座大风景车身尺寸完全相同,但却少了第三排的两张座椅,载物空间达到紧凑型MPV之最。除了七座大风景现有的104升置物空间之外,地板下原用于放置两张座椅的32升空格可用于放置杂物。全新五座大风景若满座五人,仍能提供501升的超大空间,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更可达到惊人的1928升。此外,雷诺还在后排座椅之下为乘客提供了贴心的抽屉,用于存放杂物或者鞋子。

  雷诺为新风景提供了丰富的动力系统选择,共有四款共轨柴油发动机和三款16气门汽油发动机。四款柴油发动机的排量介于1.5升到2.0升之间,动力输出从86hp到150hp,1.9升dCi柴油机带有微粒自动过滤装置,旗舰版装配最大输出150bhp的2.0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近日用于梅甘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拉古娜和太空之后,得到一致好评。三款汽油机排量分别为1.4升、1.6升和2.0升,动力输出从100hp到136hp。之前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再装配新风景成为遗憾。

  雷诺风景外观设计时尚富有运动气息,整体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细,视野较好;动力一般,高速行驶较低俗来说要好一些。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风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