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月底下线 广汽菲亚特菲翔车型实拍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的全新国产车型菲翔即将在月底下线,菲亚特也成为继标致之后又一个“二婚”重返中国市场的大牌厂商。不同于之前南京菲亚特时代选择了一系列主推欧洲市场的小型车进行国产,第二次的国产菲亚特要有经验很多,首先是选择了一系列车型进口试水,最终的国产车型选择了以美国市场的道奇Dart为原型而研发的菲亚特菲翔viaggio。

菲亚特菲翔菲亚特菲翔

  全新的A级车型显然更适合中国车市目前的情况,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市场,二次消费的换购潮中相当比例的客户都瞄准了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而且菲亚特菲翔的轴距达到了2708mm,在同级产品中相当具有优势,A+级的水品显然是深谙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型尺寸大型化的偏好。

菲亚特菲翔菲亚特菲翔

  在正式下线之前,我们已经获得了菲亚特菲翔量产版车型的实拍谍照,并包括顶配的1.4T尊享版车型,以及中配的1.4T劲享版车型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版本。实际上全系国产菲翔车型均配置的是1.4T的T-Jet涡轮增压增压发动机,但采用了高低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高功率150HP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hp/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rpm,也只配置在顶配的这款1.4T尊享版车型上,采用菲亚特的6速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菲亚特菲翔菲亚特菲翔

  而低功率的120HP版本最大功率120hp/5000rpm,最大扭矩206N•m/2500rpm,除了在中等配置的1.4T劲享版车型上使用外,还配置在入门级的1.4T悦享版和略高一级的1.4T畅享版车型上。三款不同版本全系均有6速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而低配的悦享版和畅享版车型还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器的配置。

菲亚特菲翔菲亚特菲翔

  配置上根据车型级别的不同,也有明显差异。顶配的尊享版车型采用了尺寸更大17寸铝合金轮毂,在尾部的viaggio字样下方的TJET标牌后还多了150HP的字样以突出其高功率版发动机的与众不同。另外其后备箱盖牌照框下方多了后视摄像头,对应的当然就是多媒体系统的可视倒车液晶屏。

菲亚特菲翔尊享版菲亚特菲翔尊享版
菲亚特菲翔尊享版菲亚特菲翔尊享版

  菲翔尊享版的这套多媒体系统相当特别,首先是其尺寸达到了惊人的8.4寸规格,非常接近如今火热的ipad这样的平板电脑。另外采用全触摸式控制,没有了任何传统的物理按键。这套多媒体系统也配置在了美版的道奇Dart车型上,不过道奇Dart的大尺寸液晶式仪表板在国产的菲亚特菲翔车型上被简化,回归传统的圆盘指针式仪表,中间还是保留了一个常规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菲亚特菲翔尊享版菲亚特菲翔尊享版

  另外尊享版车型的方向盘除了左侧辐条上的音响控制按键外,还多了右侧的蓝牙通话和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更高标准的侧面安全气帘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更加舒适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也都是尊享版的专属配置。另外全系菲翔车型均没有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当然这也是A级轿车中的主流水平,出风口位置被设计成了一个储物格,多少还是有些觉得惋惜。

菲亚特菲翔尊享版菲亚特菲翔劲享版

  略低一个级别的劲享版车型仍然保留了电动天窗、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和高级Nappa真皮座椅。这套座椅具有美式的豪华风格,厚软舒适,具有很好的包裹感。但方向盘上只保留了左侧辐条的音响控制按键。空调系统也变成了手动版本,音响系统采用普通CD音响机头。低配版本会进一步简化,入门级的悦享版甚至会采用钢制轮毂,采用织物面料的桌椅。而略感欣慰的是,光带式的LED尾灯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均是作为全系标配。

菲亚特菲翔劲享版菲亚特菲翔劲享版

  从配置分布不难看出,150HP的高功率版仅有一款尊享版车型,而且集中了所有的高技术配置,主要是为了树立菲翔车型的标杆旗帜,其售价相对来说也会明显高于菲翔车价的整体水平,可能会在16万元左右。而120HP低功率版集中了其余5款车型配置,配置上以实用为主,会体现较高性价比,也将会是未来的主推车型,预计主力车型的价格区间将集中在11-14万元。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