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菲亚特"菲翔"官图发布 北京车展将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10:15   易车网   字号:

  广汽菲亚特的首款车型C-Medium定名为"菲翔",这次将会在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近日菲亚特发布了菲翔的最新官图。

  菲翔采用了近似椭圆形的中网,中间有三条镀铬横条,雾灯的周边也用镀铬装饰。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与尾翼相连。五双辐轮毂,看上去十分的运动。外形总体看上去与道奇的Dart很相像。

  菲翔的车身尺寸为4676mm/1827mm/1483mm,轴距为2704mm,在紧凑型车中算轴距偏长的,保证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

  动力上,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教,最大功率有120马力和150马力两种,峰值扭矩分别为206牛米和230牛米。变速箱可能采用DDCT干式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作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车型,菲翔还是受到很多的关注,这款车型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速腾1.4T、科鲁兹英朗GT等车型。去往车展现场的朋友可以留意W2馆菲亚特展台,同时也可以了关注给大家待了的实时报道。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