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日产轩逸特价车直降2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记者从合肥亚夏东风日产亚驰专营店了解到,亚驰店正在举办“半年季销量大冲刺”促销活动,特推出10辆特价轩逸车型,直接轩逸现金让利20000元,店内现车,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更有多种金融方案可供选择,轩逸全系最低首付仅需三万八千八,详情如下:

1

  车型介绍:轩逸是东风日产针对舒适、高级家用车市场而打造的一款经凑级车型。轩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10mm,轴距达到2700mm,在紧凑级车型中轴距优势明显,车内乘坐空间宽大舒适。轩逸外观造型圆润流畅,符合主流审美;而内饰也采用了传统的上深下浅的搭配,符合家用需求定位。全车做工优异,大量内饰材料质感出众。老款轩逸共推出1.6L和2.0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此外,轩逸搭配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则装备CVT无极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整体油耗偏低。

  车型点评:新款轩逸即将上市,老款轩逸面临清仓的压力,因此获得较大幅度优惠。轩逸拥有日产典型的特质,空间利用最大化,乘坐舒适,并且发动机也是日产的一流技术,动力充沛兼具低油耗,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合肥亚夏东风日产亚驰专营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fyachi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