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标致301将在巴黎车展首发 11月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5:1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301是标致特别为新兴汽车市场研制的紧凑型四门三厢家用轿车,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这也是标致启用全新车型命名规则后发布的首款新车。虽然标致301可能无缘西欧市场,但预计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家用车之一。

全新标致301全新标致301

  标致301全长4440毫米,拥有2650毫米的轴距和506升的超大行李箱,以及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更时髦的外形设计。此外还将提供齐备的主被动安全设备,包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和四个安全气囊。标致表示新车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全球各大市场和各种气候的需求,能够提供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从容应对一些破损的路面。

全新标致301全新标致301

  标致将为301提供新近研发的动力系统,将是继208之后第二款搭载1.2升直列三缸VT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这台三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70 bhp,能够与手动和序列式自动变速箱配搭。此外还有1.6升HDi柴油机和1.6升VTi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91 bhp和114 bhp。柴油机只能配搭手动变速箱,汽油机则能够选择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

全新标致301全新标致301

  尽管这是一款以实用性和性价比为重点的三厢车,但内饰和配置却向更豪华的车型看齐。标致将为301提供自动空调、免提通话、自动开启行李箱、泊车辅助系统,以及能够播放MP3和连接USB的音响系统。

全新标致301全新标致301

  全新标致301将在西班牙维戈工厂投产,11月在土耳其抢先上市,随后将投放中欧和东欧市场,以及俄罗斯、中东、拉丁美洲和非洲市场。(Kevin Lee)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