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年上市新车行情之新福特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9:23   新浪汽车  蕾娜 字号:

  福特福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指导价:11.99-16.99万元

  2012年4月23日,2012北京国际车展长安福特正式公布新福克斯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宣布从即日起开始正式面世销售。新福克斯搭载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5马力,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近期改款车型并无优惠,老款福克斯的降幅已至2万元。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杭州 福克斯现金优惠1.18万 送2000元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新福克斯登陆北京 老款优惠增至1.5万   查看详情
南宁 经典福克斯1.8AT豪华导航优惠现金2万元 2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新福克斯广州上市 售11.99―16.99万   查看详情
重庆 新福克斯将在本周登陆重庆 11.99万起售   查看详情
上海 新福克斯上海到店 经销商接受预订   查看详情
长沙 经典款福克斯全系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1.2万元 查看详情
合肥 2012款福克斯月底到店 预订订金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16制表:新浪汽车

  新福克斯配备了最新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操控性能可见一斑。新福克斯全系标配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在同级车中颇为少见。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除此之外,新福克斯还应用了盲点信息系统以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配置,该技术的引入,将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作为长安福特发布动力总成战略后首款面世的重要车型,搭载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油耗较比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约5%,配合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低至6.8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搭载1.6升Ti-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配合PowerShift,综合工况油耗约为6.4升/百公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