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福克斯现金优惠1.18万 送2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物产元通汽车馆了解到,2011款福克斯两厢1.8自动时尚型现金优惠11800元,再送2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2011款福克斯仍是以时尚动感为核心设计风格,车身整体虽没发生较大变化,但小细节上却完善的更加出色了。比如梯形的进气隔栅,后掠式前大灯,白底尾灯等新元素,使得这款经典的车型更加现代更有运动感。

  新款福克斯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饰部分,更加精细更加人性化。整个内饰由09款的冷色调改成了暖色调,乘车环境更加舒适。最大的亮点则是新增了多项配置,采用了全新的双区自动空调,所以中控台空调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排乘客终于可以灵活掌控自己一侧的空调温度了。

  动力方面:1.8L和2.0两款均为福特全铝反置式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点。另对车辆的悬挂以及前后副车架都进行了新的强化调校。转向系统上采用EPAS电子辅助转向系统,降低了发动机负担,达到精确转向和高速稳定。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前减后加的操控模式,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经销商名称:物产元通汽车馆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455334815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