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宾利 EXP 9F-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宾利SUV有望2015年投产 售16万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EXP 9 F宾利EXP 9 F

  新浪汽车讯 虽然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尚未确定投产计划,但宾利高层表示非常乐观,预计宾利SUV将在2015年面世,年销量3000辆。

宾利EXP 9 F宾利EXP 9 F

  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的EXP 9 F SUV概念车并未在设计上赢得太多好评,有评论认为车身设计生搬硬套,但这并不意味着超豪华SUV市场不能为宾利带来利润。宾利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uerheimer在北京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母公司大众集团会为SUV的投产放行。

宾利EXP 9 F宾利EXP 9 F

  宾利SUV的外形设计预计将在概念车的基础上向传统SUV的车身比例靠近,线条更加动感,更贴合SUV的本性。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相比外形可能会得到更好的保留,顶尖的用料和造工当然也会很好地继承下来。宾利在北京车展透露,有三套动力系统都在量产车的考虑之中,分别是6.0升W12发动机、4.0升V8发动机和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预计宾利SUV投产上市后的售价在16万到20万欧元之间,将成为SUV市场中最顶尖、最昂贵、最豪华的选择。

关注EXP 9F-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