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佛兰赛欧三厢指定车型现金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上海通用雪佛兰惠和4S店处了解到,五一期间购雪佛兰赛欧 1.2 SL MT 手动温馨版 2010款 现金优惠7000元,现售4.98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新赛欧是上海通用雪佛兰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一款经济型小车,同样是以突出实用性和节油为卖点。两厢版新赛欧的长、宽和高分别为3947mm、 1690mm和1503mm,轴距2465mm。在小型车之中,赛欧车内空间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最小离地间隙为119mm,应对日常的城市道路不存在什么问题。

  新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坐入驾驶席,虽然可调节的设施不多,但常用功能总算一应俱全,座椅可6向调节,方向盘高低可调,排挡杆的手感依旧很单簿。

9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赛欧搭载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汽油发动机,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5600rmp,最大扭矩115N.m/44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 /6000rpm,扭矩131N.m/4200rpm,升功率分别高达54.3kW/L和53.1kW/L。

  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178278892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