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迈锐宝1.6T增压版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 10:12   新京报  谢涛 字号:

  上海通用汽车上周在北京全球首发了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T增压版车型,这款将在年中上市的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雪佛兰迈锐宝的产品线,新车在各个方面强化操控性能,增强了雪佛兰迈锐宝的产品力。  更强操控瞄准年轻人

  一句“回归驾驶本源”的口号,让全球历经八代传承的雪佛兰迈锐宝成为了2012年伊始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搅局者”。本届北京车展上,雪佛兰迈锐宝1.6T车型亮相,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其将于年中上市,预计售价19万元起。届时,迈锐宝将拥有1.6T、2.0L、2.4L三种排量车型。

  迈锐宝1.6T搭载运用先进涡轮增压技术的Ecotec 1.6L发动机,升功率超过80kW/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5L,具备高性能、低能耗、轻量化、超耐久的特质。与前期上市的2.0L、2.4L车型不同,迈锐宝1.6T除搭载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会有一款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一切只为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

  上海通用汽车表示,雪佛兰迈锐宝1.6T涡轮增压车型将进一步瞄准新生代期待品质生活的年轻族群,满足这群拥有乐观进取的心态、追求独立自主和与众不同的年轻人的需求,展示他们个人的激情和品位,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帮助迈锐宝步入国内中高级车“T”时代。

  延续驾享合一的体验

  迈锐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兼顾性——不仅操控性一流,而且舒适性也非常好,这种驾享合一的表现在同级车中是非常少见的。

  雪佛兰迈锐宝1.6T涡轮增压车型延续了迈锐宝优秀的底盘技术,也延续了驾享合一的体验。迈锐宝采用了一般只会出现在行政级及以上级别的车型中才运用的铝合金悬挂,足以显现其悬挂等级之高。

  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的迈锐宝,在底盘素质方面的优势绝不仅限于此。迈锐宝的前副车架为全框式结构,它同样也是同级车中少见的。这种类似骨架式的副车架,比常规的“元宝梁”副车架连接刚性要高很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迈锐宝在前引擎盖、前后保险杠等车身构造多处运用铝合金材质,从而使迈锐宝的前后配重比达到近乎完美的黄金车身比例,这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迈锐宝在智能守恒调校下,操控性大大提升,并拥有了更加优异的弯中性能及制动分配效果。卓越的技术结构,再结合通用设在德国吕塞海姆欧洲研发中心的精心调校,最终成就了迈锐宝驾享合一的产品特质——驾驶迈锐宝,不仅高速稳定、弯道灵动,而且日常驾驶舒适性好,悬挂对震动的过滤、整车的噪音、震动控制,都达到了媲美豪华轿车的水平。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