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佳宝V70Ⅱ代上市 售3.49-5.0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了佳宝V70Ⅱ代,共推出0.97L与1.3L排量两种排量六款车型,售价区间3.49-5.09万元。佳宝V70Ⅱ代全新搭载的EPS电子转向助力与双制式空调以及亲民的价格,令其竞争力大幅提升。

一汽吉林微车复兴战略进入加速度时代一汽吉林微车复兴战略进入加速度时代

  佳宝V70Ⅱ代传承了佳宝品牌的经典外观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大气的前大灯造型、颇具冲击力的镀铬前脸,继续保持着硬朗的中国风,全新的彩色条纹装饰为整车平添了时尚的元素。

  在配置方面,全新搭载的EPS电子助力转向与双制式空调是佳宝V70Ⅱ代增配的最大亮点,全新配置的搭载营造轿车化的舒适驾乘感受。

  在动力方面,佳宝V70Ⅱ代搭载了1.3升T系列发动机,最大88马力与120扭矩的动力输出保证了其在机械性能上的完胜,独有的VCT-i技术将低转速高扭力的客户需求变为现实,电子油门与静音链条的设计,保证了动力强大油耗更低的卓越表现;佳宝V70Ⅱ代的底盘系统按照世界领先的ADAMS动力学仿真设计,兼顾舒适驾乘感受与承载能力,EPS与双制式空调打造了轿车化的全方位舒适,助其建立舒适标杆,佳宝V70Ⅱ代的前悬挂配备了独特的A型臂副车架结构,不仅能大幅提升操控性和舒适度,在车辆发生碰撞时,A型臂还能令方向盘下沉数公分,有效的降低了对驾驶员伤害;除此之外,佳宝V70Ⅱ代采用世界先进的TAF安全车身设计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钣金技术采用异型结构强化车身,车门内置四门防撞钢梁,令其能够承受高强度碰撞,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超越同级的额外保护。

  在本届车展,做为中国一汽多能商务车平台上的首款车型,佳宝V80首次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汽吉林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据相关人士称,佳宝V80的设计将满足客户对运输、安全、舒适的多样化需求,计划年内正式上市。在这个新平台上,未来还将衍生出MPV、VAN、BUS等新品上市,极大的丰富一汽吉林的产品种类。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 佳宝V70相关新闻
  • 佳宝V7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